close


其實這是這個月ptt的徵文
不瞞各位說 其實是我提議的 覺得很有趣XD

不過雖然是自己提的案
可是一點想法也沒有 XDDDDDDD



因為說真的 很多電影明星的妝我都已經仿過啦!
黃金甲的鞏俐. 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. 變形金鋼....
埃及豔后的眼線也已經化過好多遍了

所以 實在不知道該模仿誰的妝好耶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
如果大家有想到什麼電影裡的人物的妝 覺得很特別的話
可以提出建議 不過 如果可以的話 麻煩附一下圖喔^^

格式如下:
1.我想看誰的妝:電影名/哪個角色/誰演的(這個可有可無)
2.參考劇照


先謝謝大家了
如果大家有提出我感興趣的提案
我可能會在自己臉上化or化在阿筍臉上
誰叫阿筍上次玩賓果慘敗給我 只好這樣懲罰她了 XDDDDDDDD


獲選的提案我會送出神秘小禮物喔!
先謝謝大家了 ^^


大家如果覺得有趣的話 也可以去ptt makeup版參加徵文喔
我覺得這次徵文主題還蠻有趣的 (老王賣瓜? XD)
很鼓勵大家去試試看唷!玩妝是很有趣的^^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nowkei.pixnet.net/blog/post/21528192-%e9%9b%bb%e5%bd%b1%e6%98%8e%e6%98%9f%2c-%e4%bd%a0%e6%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